鹤迟迟_🔒

约稿请小窗
门牌号2783304790
同人和原创都🉑️

迟到的严江除夕甜饼

可能ooc



“媳妇儿,今年爸妈出国过节了,等会儿我们出去买年货吧。”从背后抱住正在做午饭的江停,严峫在他颈窝上蹭了蹭,轻声道。

反手拧了一下严峫的腰,江停关了火,把馄饨盛到碗里,“这都大年三十了,你怎么才想起来。”

讨好般地笑了笑,严峫接过装了馄饨的碗,跟着江停往餐桌走去。

“这不是前几天出了个案子,都忙得团团转嘛……”

严峫这几天的忙碌江停都看在眼里,每天尽量赶回家陪媳妇儿睡觉的严队卡着零点的钟声踏进家门,天还没亮又匆匆去上班了。他甚至都没想让严峫陪自己过年——毕竟案子更重要。

幸好昨天结案了。

“媳妇儿,张嘴,啊——”

正胡思乱想的江队嘴里被冷不丁塞进一个吹得不凉不热的馄饨,瞬间把他拉回了现实。

胡乱嚼了两口,江停含糊不清地同意了,“吃完饭就去吧。”

继承了老妈翠翠女士的爱好,严峫热衷于玩“奇迹停停”的游戏。

给媳妇儿搭好衣服,又给他围上了自己的围巾,严峫满意地点点头,一挥手,“走吧。”

超市人其实蛮多的,大概也有一些人想趁着过年前再抓紧时间屯点东西吧。

不相信严峫审美,江停挑了一个福字和一套对联,连问都没问便放进了购物车里。

“媳妇儿,你看这个怎么样?”

回头一看,严队顶着那张下海挂牌五万起的脸,扯着一串红灯朝他笑得一脸喜庆。

深吸了一口气,江停扒拉掉严峫手里的东西,小声警告,“过几天重华和吴雩要来,你注意点啊。”

委屈巴巴地跟在江停身后,两人挑了点瓜子果脯去结了账。

因为早上严峫硬拉着江停要顶顶,两人便起得晚了好多,出门已是下午了,再逛了一会儿就要吃晚饭了。

“媳妇儿,你在车里等我啊。我去上个厕所。”把江停送到车里,严峫又钻进了商场,不到十分钟便回到车里。

江停看着他衣服口袋里垂出来一根红绳,微微摇了摇头,笑着叹了口气。

坐在车里面对面啃完了汉堡当晚饭,两人开始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晚上在跨海大桥上有盛大的烟火表演,仔细算来,该是时候了。

这是严峫求了好几天才让江停同意跟着一起来看的。

烟花盛放,幻化成各种图案在天空炸开。

严峫扯过江停左手,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红绳绑在他手上。

“这是什么。”

目不转睛盯着烟花的江队感受到手腕上的丝丝凉意才注意到他的动作。

“同心结。”永结同心。

江停终于转过了头,抬手固定住严峫的后脑勺,凑过来吻上他的唇瓣。

满天光影见证了这场神圣的亲吻。

缓缓松口,严峫捕捉到江停轻到难以分辨的声音。

“我爱你。”


评论

热度(74)